Monday, December 17, 2018

累死父路三段


C'est moi.

1. 是的,作為一個在這裡生活了數十年的西方人,我確實愛台北和台灣。但當然有一些事情令人討厭。這就是任何地方的情況。我有一些建議。今天我一直在記下他們。

2. 台北捷運不允許吸煙是合理的。但我認為每年應該有一天允許吸煙。事實上,在那一天,捷運上每個人都得吸菸,這樣才公平。

3. 這條規則將普遍適用。這意味著:在那一天,兒童 - 是的,甚至是嬰兒 - 都要在捷運上吸煙。

4. 吸著古巴雪茄的人可以免費乘坐。

5. 你能看如果我是台北市長的話會有多有趣嗎?

6. Louis Vuitton 的包包很醜陋。在台北有太多LV包包了。我知道在其他亞洲城市情況更糟。不過台北還是要改革。我自己不跟那些背著LV包的女人說話。我都不甩她們。LV包越大,這個規則就越適用。

7. Hermès,Michael Kors,Fendi - 這些品牌的是可以接受的。快丟掉你們的LV包包。你甚至在想什麼?

8.既然你的垃圾車已經有音樂,為什麼沒有一些有live音樂的垃圾車呢?卡車上設置一個小舞台,當垃圾車沿路開過時,樂團就會開始演奏。

9. 這樣可能還會創造出一種新的本土音樂類型。

10. 台北的交通不是很好,但並不是太糟糕。台北最差的車手是男人。這並不奇怪。但在台北,我發現,最糟糕的車手位於階級差距的兩端。所以:在台北,你會看到那些駕駛黑色賓士的男人,以及駕駛小藍色卡車的男人,在影響台北的交通。

11. 那些開黑色賓士的混蛋顯然認為他們太重要了,不用遵守交通規則。至於藍色卡車司機,他們似乎不知道這個城市甚至有他媽的交通規則。

12. 通過車輛識別這兩類駕駛員後,應該被法律強制每年在中央公共廣場聚集一次,只穿著內衣,進行公開體罰。

13. 體罰必須進行電視轉播。

14. Sogo 電梯非常慢。當電梯有電梯小姐工作時,電梯甚至動得更慢。沒有人他媽的需要電梯小姐,好嗎?

15. 幾天前,我突然意識到那個在羅斯福路上用木板拖車推著自己賣抹布的老人,他在二十年間完全沒有改變。太不可思議了。我開始懷疑他是一個被派到這裡監視我們的外星人。

16. 奇怪的是,今天早上我在廣福南路的車上看到了他跟他的小拖車。他們可能不止一個嗎?

17. 今天在捷運上,我看到一個約22歲,看起來傷心又面露恐懼的女人,她抱著一個藍色毯子,裡面抱著嬰兒,偶爾來回搖晃。這個女人衣著整潔,看起來很正常,除了悲傷的表情以外。

18. 當我靠近時,我意識到這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嬰兒,而是一個完全逼真的真人大小的人造嬰兒。它是某種塑料。我們目光接觸了幾秒鐘,我很想問她發生了什麼事,但由於她嚴肅的表情,我決定不這樣做。

19. 現在我不能不再想她了。當她搖晃那個嬰兒時,從她身上散發出一種奇怪的沮喪光環 - 讓她一直困擾著我。她正在做某種精神治療嗎?

20. 想著抱著假嬰兒的女孩比想著拖車上賣抹布的男人更難過。

21. 我在其他地方寫過關於家貓的邪惡,貓在台灣很受歡迎,所以我不會在這裡添加任何關於這個主題的東西。當然,一般來說,貓應該是非法的。

22. 我向北跋渉,天氣變冷了。河流被冰覆蓋,我釣不到什麼魚。當我受苦時,怪物很高興。他寫道:“這只是一個開始!你將遭受更多的苦痛!"

23. 噢,讚美寒冷的北方!

Eric Mader 枚德林

買我的書《白痴有限公司》! 有犀牛、蝙蝠、obasans 、海豚、真英雄、台北秘史 and more. 你可以在台灣買到:

at 博客來

at 誠品

at 金石堂

Like 我的FB粉絲頁: Eric Mader 枚德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