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詩 (要很大聲地唸)

作家作家前無前無古人前無古人古董古董店作家寫出一家古董店賣二手字二手漢字寫錯的漢字便宜便宜作家賣顧客進來她不要漢字她看不懂漢字寫對寫錯對她都一樣她喜歡耳朵只要耳朵尤其是左邊的耳朵她開始捏作家的耳朵捏捏妳捏我的耳朵妳捏我的妳捏我的耳朵捏我不想我不想賣我不想賣妳捏我耳朵捏漢字漢字二手漢字寫錯的漢字左手寫的漢字我都賣我都賣很便宜我寫出一家古董店古董店前無古人我已經開張的古董店賣所寫錯的漢字二手漢字左手寫的漢字我不願我不願意我不願意賣我寶貝的捨不得剪掉的耳朵妳捏妳捏捏我的耳朵不沒有刀這裡沒有刀只有筆是我寫岀的筆我不願意賣我不願意你聽見了沒有?

No comments: